因模組更新,如遇到網站字體較小,請使用「Ctrl+F5」重新整理,謝謝!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重要 蔡易達 - 教導處公告 | 2022-09-28 | 點閱數: 42

高中以下(含幼兒園)校園防疫新制

實施時間: 9 月 12 日起。

  • 確診或快篩陽性7 天居家照護,期滿無症狀可入校上課。
  • 確診者(及快篩陽性個案)的同班同學及教師學校提供 1 劑快篩試劑,快篩陰性無症狀可上課,如有症狀應速就醫,不再進行全班停課。
  • 與確診者(及快篩陽性個案)摘下口罩共同活動 15 分鐘以上(如社團活動),學校提供 1 劑快篩試劑,快篩陰性無症狀可上課,如有症狀應就醫。
  • 班上出現確診者,同班級師生如無身體不適,可正常上班上課,並由學校提供 1 人 1 劑快篩試劑,可供師生返家使用,若有不足情況,可依實際使用需求再向學校提出申請。
  • 另外學生在校期間如出現身體不適狀況,請學校先聯繫家長將學生帶回並就醫,並提供學生每次 1 人 1 劑快篩試劑,可供學生返家使用。
  • 快篩試劑使用時機

    依指揮中心建議班上同學確診或快篩陽性,如有疑似症狀可篩檢,如無症狀則以快篩陽性當日為第 0 天,其他同學在第 2 天篩檢

:::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
ˋ ㄏㄨㄢ ˋ ㄒㄧㄥ    ˊ
景物變換,星辰位置移動;形容時序的變遷,人事的變化。

計數器

昨天: 2626
總計: 7665676656766567665676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