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模組更新,如遇到網站字體較小,請使用「Ctrl+F5」重新整理,謝謝!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活動 訪客 - 教導處公告 | 2021-08-12 | 點閱數: 1176

主旨:函轉本府衛生局為使青少年對電子煙危害有正確之認知,辦理暑期青春專案「電子煙 Get Out」線上有獎徵答活動,請鼓勵學生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近年來青少年使用電子煙的狀況大幅成長,菸商刻意採用各種行銷手法,設計新穎造型或添加不同香味料的產品,吸引青少年使用,已對青少年形成新的健康危機,因此為使青少年對電子煙有正確認知,該局於臉書「臺南健康情報讚」辦理「電子煙 Get Out」線上有獎徵答活動,以電子煙為主題的短片結合有獎徵答的方式,教導青少年拒絕電子煙的誘惑。
二、本活動方式:
(一)活動對象:本市國、高中(職)學生。
(二)活動辦法:至臉書「臺南健康情報讚」觀看【電子煙 Get Out 影片】後,回答有獎徵答題目,只要答題正確,抽 500 元禮卷,共 20 名。
(三)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 110 年 8 月 25 日止。

:::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
ㄊㄠ    ㄍㄨㄤ    ㄧㄤ ˇ ㄏㄨㄟ ˋ
韜,隱藏;晦,昏暗。比喻把聲名或才華隱藏起來不外露。

計數器

昨天: 2626
總計: 7665676656766567665676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