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
文章列表

公告 蔡易達 - 教導處公告 | 2024-02-19 | 點閱數: 17
為避免新住民因不諳法令而觸法,請不要任意攜帶、網購或寄送各種肉類製品(包含肉 粽、月餅、肉酥及罐頭等)來臺。如果收到來自中國、越南及菲律賓非洲豬瘟疫區國家的肉製品包裹,或來源標示不明的肉製品,應主動通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(下稱防檢局)。違規攜帶肉製品入境最高可罰新臺幣(以下同) 100 萬元,輸入未經檢疫合格的豬肉產製品, 將被處 7 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 300 萬元以下罰金。
公告 蔡易達 - 教導處公告 | 2024-01-16 | 點閱數: 34
說明: 寒假將至,市長期與各位教育夥伴、家長共同守護學生身心健康,爰製作旨揭文宣,提醒防疫及個人安全注意事項。 請各校積極向學生與家長宣導,寒假期間應注意學生交友狀況、參與各項活動之人身安全及留意網路使用,營造健康快樂假期。 今年適逢「臺南 400」系列活動及辦理台灣燈會,請各校宣導家長活動資訊,能夠帶領孩子一起體驗臺南、認識臺南
:::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
ㄖㄨ ˊ ㄌㄟ ˊ ㄍㄨㄢ ˋ ˇ
好像雷聲傳入耳朵那樣響亮。比喻人名氣很大,眾所共聞。

計數器

今天: 2424
昨天: 2525
總計: 7711977119771197711977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