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
未分類

共收錄十六萬筆國語、兩萬筆臺語、一萬四千筆客語條目,每個字詞都可以輕按連到說明,並提供 Android 及 iOS 離線 App 。來源為教育部...
--善用資訊通訊科技 (ICT) ,以真實的問題設計和友善的反應方式,評量學生的能力或學習表現,希望能即時提供個人或單位可靠、有效...
The First ever Online Gaming Platform for Education in the World!
:::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
ㄇㄛ ˊ ㄉㄧㄥ ˇ ㄈㄤ ˇ ㄓㄨㄥ ˇ
摩,磨損;放,至;踵,腳跟。句意:從頭到腳都磨破皮。形容一個人具有熱心救世的熱誠,為了眾人奔波勞苦。

計數器

今天: 9
昨天: 2525
總計: 7710477104771047710477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