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宣導 蔡易達 - 教導處公告 | 2022-09-20 | 點閱數: 39
  1. 志工主要服務內容為公車隨車稽查與接駁活動導引等,凡加入志工者,享有志工保險、每月智慧票卡車資
    補助等福利,並將提供服務時數證明,檢附報名表
  2. 倘有意願擔任志工之學生,可逕填寫報名表郵寄至本處(中西區永華路一段 36 號 4 樓)憑辦,或至臺南市志願服務網查
    詢(https://vt.tainan.gov.tw/)頁面「志工需求-志工職缺」項下查詢報名。
:::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
ㄅㄧㄥ ˋ ㄖㄨ ˋ ㄍㄠ    ㄏㄨㄤ   
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,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,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。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;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。同「藥石無功」、「無可救藥」、「沈痾難起」(痾,病)。

計數器

今天: 2323
昨天: 2929
總計: 7709377093770937709377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