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活動 蔡易達 - 教導處公告 | 2022-02-28 | 點閱數: 64
  • 徵文內容:
    • 學生可描寫自己使用布可星球所運用的策略或方法,如挖掘能量的策略、如何閲讀和理解一本書、運用布可星球進行的閱讀規畫、以及配合布可星球提升閱讀理解的方法等。
    • 教師可描寫自己在教學歷程、閱讀活動規劃和學生閱讀指導的策略或方法,如結合布可星球於班級教學、閱讀教育、跨領域教學等,或是指導學生進行閱讀活動等。
    • 家長可描寫自己在家庭中陪伴小朋友運用布可星球的策略或方法,如陪伴小朋友閱讀的規劃、圖書購買或借閱的安排、或配合布可星球安排的閱讀活動等。
:::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
ㄅㄧㄥ ˋ ㄖㄨ ˋ ㄍㄠ    ㄏㄨㄤ   
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,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,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。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;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。同「藥石無功」、「無可救藥」、「沈痾難起」(痾,病)。

計數器

今天: 1818
昨天: 2929
總計: 7708877088770887708877088